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祝贺我司成都分装厂荣获“5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

    2020年12月2日,在成都市协调劳动关系三方委员会认定下,我司成都分装厂荣获“2018-2020年5A级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称号。2021年3月23日在成都市温江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指导的“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宣传月”活动中授予牌匾及光荣榜证书。此殊荣为成都市企业界评定模范劳动关系的最高荣誉。
    成都市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评定是由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企业联合会、成都市工商联四部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一项市级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单位认证。根据成都市人社局通告,被授星级的企业,将被纳入市公共信用信息项目,今后在优惠政策、员工培训等方面会得到优先支持。
    此次殊荣是对公司长期以来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高度肯定,今后,公司将再接再厉,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积极构建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更好地维护企业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助力公司生产经营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