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西藏传统医药文化交流营”莅临公司考察交流

    7月27日下午,在西藏自治区统战部台办领导的陪同下,“西藏传统医药文化交流营”台胞代表团一行十多人莅临公司拉萨老厂区考察交流。公司副总经理索朗次旺、质量总监索朗拉姆、生产保障总监李军艺等人热情接待了考察交流团一行人员,并在会议室门口敬献哈达热烈欢迎所有来宾。

    考察交流期间,首先由公司人力行政部次仁拉姆详细讲解了公司基本情况、产品、研发及销售网络等;同时,对考察交流一行人员和公司相关人员进行藏医药文化、公司情况、产品和销售等各方面的简短交流和沟通。随后在公司相关人员的陪同带领下,考察交流人员参观了公司的净药材库、提取车间、制剂车间等;在索朗拉姆总监和李军艺总监及车间负责人的介绍下,考察交流人员详细地了解公司所用的原料、生产工艺流程、厂房和设备设施等情况。最后所有参加考察交流人员在制剂车间门口合影留念,并道别离开。

    对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台胞代表一行人员表示非常满意,对藏医药文化和对公司及产品等相关信息也有更深入的了解,并期望以后能有机会在更多领域和公司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了解,也期望有更多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