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公司新闻

标题:热烈庆贺“奇正藏药2023年管理年会-藏药集团分会场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2023年2月22日时值藏历新年初二,“奇正藏药2023年管理年会-藏药集团分会场会议”在藏药集团成都温江基地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是承接奇正藏药2023年管理年会核心主题:警世之世,奋起直行。

    2023年是奇正藏药新的战略周期开局之年!在跨越30亿,藏药现代化核心目标的引领下,要实现多品种全域营销的突破。奇正藏药多品种营销战略布局中西藏藏药集团呼吸、消化系列产品承接着股份赋予的重要使命! 奇正藏药股份公司高层及营销、生产、财务、研发等核心团队150余人亲临藏药集团温江基地现场了解企业现状并助力企业发展! 

    奇正藏药股份公司董事长雷菊芳女士及各位与会领导在藏药集团总经理罗璟与藏药高管团队引导下参观温江基地。与会嘉宾沿着企业文化长廊,来到生产车间,在现场全面了解藏药集团产品生产、研发、厂区的6S管理模式,并与一线员工做了深度沟通。

隆重的藏历新年欢迎仪式

厂区参观

车间参观

    参观完厂区后,会议正式开始!

    首先,股份公司副总裁夏海建发言,分享了2022 年目标完成情况、存在主要问题以及2023年与藏药集团的合作思路。藏药集团总经理罗璟作了“公司介绍&未来规划”专题报告,总结了2022年藏药集团经营成果,也展望了公司未来发展方向。会中奇正藏药镇痛事业部、大零售事业部以及藏药集团营销中心做了精彩的案例分享。

股份公司副总裁夏海建上台发言

藏药集团总经理罗璟作“公司介绍&未来规划”专题报告

藏药集团营销中心案例分享 

    为承接2023年藏药集团营销指标,奇正藏药大零售事业部总经理和镇痛事业部总经理在会议现场与各大区、省区签订了藏药集团专项协议。为公司2023年整体销售目标的实现和稳步健康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签约仪式

颁奖仪式

    最后,奇正藏药股份公司董事长雷菊芳女士和总裁刘凯列先生在听完工作汇报后做了重要讲话。刘总充分肯定了藏药集团 2022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同时要求企业一定做好“资本、文化、人才、技术、业务”这五大融合,才能有持续发展的基础和动力。雷工回顾了与藏药集团的缘起,感叹只有“不忘初心、勇毅突破”最终必能光芒万丈,同时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藏药的历史传承需更深的挖掘、更准确的呈现;二是藏药材资源优势同样重要,需做深度挖掘。

奇正藏药股份公司总裁藏药集团董事长刘凯列先生发言

奇正藏药股份公司董事长雷菊芳女士讲话

     回首2022,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23,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此次“奇正藏药2023年管理年会-藏药集团分会场会议”在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