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藏药人》内刊

标题:商榷校企合作共谋双赢之策

2013年11月7日,常务副总经理章明(代表西藏藏药集团)与成都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院长张艺(代表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正式签署并授牌成立成都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教学实习基地”公司总经理助理刘浩、质研中心主任邱晓军博士等同仁与学院副书记徐晓娟、副院长黄晓芹等老师共同参与见证。

在授牌仪式中,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章明就我司基本情况、集团架构、产品介绍及藏药发展等方面向院方作了详细阐述;学院张艺院长就学院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研发等情况向我司作了详细介绍。接下来与会双方就实习就业、学术讲座、岗位培训、医药联合进行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共识。

实现校企合作,是公司酝酿已久的举措,对公司将具有深远的意义。校企合作不仅有利于我们选聘、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来公司就业,提升公司人力储备;另一方面,可借助高校“智力”资源与公司研发、生产、质量等部门配合,实现技术的新组合;通过高校教学科研人员与公司研发人员、生产管理者之间的互动沟通,资源整合,实现人才的新组合;最终提升公司的技术创新和市场竞争能力。

    我们有理由相信,通过双方智慧、真诚合作和友情纽带,西藏藏药集团与中医药大学民族医药学院合作一定会结出更丰硕的果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