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藏药人》内刊

标题:公司参加感染性疾病中成药治疗学术会议

    5月10-11日 “感染性疾病中成药治疗学术会议暨《感染性疾病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编委会” 在杭州召开。

    来自全国的抗感染领域的一百多名中西医专家齐聚一堂,围绕中西医在抗感染疾病领域的各自优势与发展方向、以及如何编写《感染性疾病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才能让本书对医生更具指导意义为中心,部分专家展开了精彩演讲。各位专家通过演讲把自己对中医或西医的认识体会精粹与大家一起分享,并引起了激烈讨论,专家们各抒己见,开怀畅谈。

    据悉,此次会议确定了《感染性疾病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定位是基于目前抗感染药物滥用以及抗生素耐药问题日益突出,西医医生对中成药的误用等重要问题而出版此书的,本书将以病为纲,以药为目,与中医诊疗指南的以症为纲,以效为目有所区别,旨在能正确指导西医科医生正确使用中成药治疗感染性疾病,减少抗生素的滥用、解决中成药在西医科的误用问题,此书出版,将对西医科医生使用中成药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中医科医生有着很好的参考作用。

    研技中心邱博士代表公司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一步了解了行业动态以及《感染性疾病中成药临床应用指南》的编写原则和要求,表达了我公司产品愿意也适合进入《指南》的需求和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