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藏药人》内刊

标题:公司参加第二届中医药行业热点问题 暨中药战略大品种培育与研究学术研讨会

    2013年10月12日,由中国中药协会与中华中医药学会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医药行业热点问题暨中药战略大品种培育与研究学术研讨会”在北京铁道大厦隆重召开。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章明,偕副总经理孙福军、技术总监邱晓军参会。

本次大会为期两天,共分为政策趋势与风险管控、中药创新与思想跨界、研究方法与评价体系、大品种培育与案例实践等四个专题报告,由十八个子主题组成。12日当天,来自政府各相关部门领导、医药研发机构、医院和中药制药企业600余人,共处一堂,躬身了这次中医药界的盛会,聆听了众专家学者关于新版医保目录遴选工作与发展趋势、药物经济学评价与政府决策,以及中药大品种的成长路径等主题的精彩报告。7um普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据介绍,本次大会,就整合大产品培育系统研究、汇聚中医药理论创新、对话中药行业发展热点问题,共建中药研究与评价平台,集成中西医药研究方法与体系,思辨中药战略大品种培育的措施与路径等中医药界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十分有益的探讨。

此次会议既是学术性的会议,也是各类医药政策汇集的会议,对中医药产品研发,大品种培育,市场运作、政策解读等系列问题都具有重大指导意义。7um普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