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藏药人》内刊

标题:高原旅游健康伴侣——西藏红景天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现代人到高原、高山旅游观光已经成为时尚。这些景点的奇丽风光既令人神往,但同时也因海拔高让人望而却步。旅游者常常会遇到高原、高山反应的问题。由于缺氧机体氧自由基代谢容易导致头晕、乏力、气短、心慌、失眠等反应,甚至引起高原性心脑血管疾病。因此,有好多旅游爱好者谈到高原、高山,只能心向往之,苦不能至。

现在,高原、高山旅游不用愁了,红景天制剂可以有效预防高原疾病的发生,并可明显缓解高原反应引发的不适症状。红景天制剂已经成为人们到高原、高山旅游必备品。

   红景天制剂还具有在短时间内,快速消除疲劳感,及时恢复体力和精力,减轻心脑血管损伤,使人心情舒畅的功效。所以,针对现代人,由于长时间工作学习及心理压力过大,导致亚健康人群不断增多产生机体疲劳,引发头疼、淋巴结肿大(压痛)、喉部反复疼痛、心悸发慌、头晕、胸闷、气急、失眠、健忘、多梦、记忆力减退,精神不振,神经衰弱症状,大花红景天制剂是以上症状的克星,是您健康的忠实朋友。

   目前国内研发红景天制剂的企业较多,胶囊、片剂、颗粒、口服液等,从人体吸收来看,口服液吸收效果最佳。该类产品多数为食品、保健食品国药准字的红景天口服液国内只有唯一一家生产企业:西藏藏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