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请原创作者与我们联系

《藏药人》内刊

标题:加快藏药材基地建设 促进农牧民增收

4月29日,公司由项目办牵头在墨竹工卡县格桑村村委会召开了《西藏藏药集团藏药材基地工作会》,并向21户农牧民发放了土地租金和慰问品。墨竹工卡县农牧局领导、工卡镇政府、格桑村村委领导、公司索总、何主任以及格桑村21户农牧民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何主任就公司基本情况、药材基地建设的现状、规划及意义等相关内容向各级政府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在汇报过程中重点阐述了公司基地建设对促进农牧民增收和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意义,同时介绍了“一个中心和两大基地建设项目”的基本发展思路。当地各级政府领导对公司药材基地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在税收和扶持资金等方面为我公司争取一定的优惠政策,以便于我们更好的进行基地建设工作。

    4月30日,《西藏商报》对我公司“天然藏药材基地建设”相关情况进行了报道。为我公司的基地建设项目做了良好的媒体宣传,同时提高了公司药材基地的知名度。